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4.02.18更新

【更新】角色專用裝備1追加!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2024/02/19 16:00起,將追加下述角色的「角色專用裝備1」。

■追加角色專用裝備1的角色
鈴(萬聖節)
智(萬聖節)
七七香(萬聖節)
※角色名無特定排序

上述角色的記憶碎片,可於女神的秘石商店購買的最大數量為:才能開花至★5時的必要數量加上將「角色專用裝備1」上限解放至最高等級時的必要數量。
※若角色尚未成為夥伴,則不會顯示於女神的秘石商店的商品清單上,亦無法進行購買。

■注意事項
1. 製作「角色專用裝備1」時,需要一定數量的「各角色的記憶碎片」、「公主之心」及「瑪那」。
2. 關於「角色專用裝備1」的相關追加內容,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3. 若未讓期間限定角色或是活動限定角色成為夥伴,則即使記憶碎片的持有數已滿足角色解放所必要的數量,亦無法進行解放。
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