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3.05.25活動

【活動】支線劇情中追加劇情活動「鋼鐵聖女與神聖學院的問題兒童」預告!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2023/05/26 16:00起,支線劇情中將追加劇情活動「鋼鐵聖女與神聖學院的問題兒童」!
在劇情活動「鋼鐵聖女與神聖學院的問題兒童」中,只要持續推進活動冒險,就能觀賞限定劇情。
進行活動蒐集「秋乃的記憶碎片」與「忍的記憶碎片」吧!
今後支線劇情也將預計追加其他的活動,敬請期待!

■輝光水晶球 / Lv180
在活動獎勵中可獲得所有角色皆可使用的「輝光水晶球 / Lv180」。
任務內容如下所述。
・討伐活動BOSS(NORMAL限定)1隻
「輝光水晶球 / Lv180」為不需消耗強化時所必須的瑪那及道具,即可進行下述強化的道具。
・角色的Lv
・角色的各技能Lv
・角色的RANK
▼可使用的角色
・所有角色
※今後追加的所有角色皆能夠使用。
▼角色Lv 免費強化上限
・Lv180
▼各技能Lv 免費強化上限
・Lv180
▼RANK 免費強化上限
・RANK19
※於RANK18前在穿著所有裝備的狀態下,也能夠免費進行裝備強化。
※RANK19後若要穿著及強化裝備,必須要消耗所持有的裝備。
※請注意,使用輝光水晶球前已消耗的藥水、裝備及瑪那在使用輝光水晶球後將不會歸還。
※若曾於初次舉辦或者是復刻時獲得過「輝光水晶球 / Lv180」,則無法再次獲得。
其他關於輝光水晶球的詳細介紹,請點擊遊戲中底部選單的[選單],於[幫助]內的「角色」進行確認。

■支線劇情的解放條件
通關主線冒險 3-2(NORMAL)後解放。

■移動至支線劇情的方法
選擇以下任一處即可進行移動。
・主頁面的「支線劇情」Banner
・冒險畫面的[支線]
・主線冒險畫面的[支線]
・選單畫面的[支線劇情]
・選擇劇情畫面的[額外]後,再選擇[額外劇情]內的「活動」,顯示於畫面上的[支線]
※支線劇情的[支線]按鈕顯示與否,可透過選擇底部選單的[選單],於[設定]中的「系統」進行設定。

■注意事項
1. 有關「支線劇情」的詳細介紹,請點擊遊戲內底部選單的[選單],並於[幫助]中的「支線劇情」進行確認。
2. 無法再由曾於過去舉辦活動時已觀看過的劇情中獲得獎勵。
3. 支線劇情中沒有「討伐證」、「討伐證交換」、「BOSS挑戰券」、「活動登入獎勵」、「每日任務」。
4. 獎勵內容將與劇情活動舉辦時的內容有所差異。
5. 各活動BOSS的能力將會由前次於活動登場時調整為支線劇情專用。
6. 在支線劇情中,各BOSS的可討伐次數為1次。唯有在無法一次擊倒的狀況下才能夠再次進行挑戰,並且BOSS會以繼承HP的狀態開始戰鬥。
7. 當活動對象中未包含支線劇情時,則不適用活動內容。
例:當劇情活動或復刻劇情活動為活動對象時,則不適用於支線劇情。
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