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3.05.26活動

【活動】「聖跡調查」「神殿調查」掉落量3倍 舉辦預告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2023/05/28 05:00起,將舉辦「聖跡調查」「神殿調查」掉落量3倍活動。

活動期間內,通關聖跡調查冒險、神殿調查冒險後所獲得的獎勵量將變為平常的3倍。
這是個能夠獲得製作專用裝備及上限解放所必要的「公主之心(碎片)」,以及角色★6才能開花時所必要「公主寶珠」的大好機會!
請務必藉此機會進行挑戰。

■活動期間
2023/05/28 05:00~ 2023/06/01 04:59

■對象冒險
・聖跡調查冒險
・神殿調查冒險
※任一冒險的所有Lv皆為此活動之對象。

■注意事項
1. 主角EXP、角色EXP、羈絆Pt、掃蕩獎勵、初次通關獎勵、獲得★3時的獎勵,皆非此活動之對象。
2. 「聖跡調查」以及「神殿調查」的詳細介紹,請點擊遊戲內底部選單的[選單],並於[幫助]中的「調查」進行確認。
3. 舉辦期間及活動相關內容,將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