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3.05.22活動

【活動】「消耗體力時」大師幣獲得量2.5倍活動!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2023/05/24 05:00起,將舉辦「消耗體力時」大師硬幣獲得量2.5倍活動!

■舉辦期間
2023/05/24 05:00 ~ 2023/06/01 04:59

活動期間內,能夠獲得的大師硬幣枚數將會是平常的2.5倍!
請務必藉此機會大量蒐集大師硬幣並加以活用大師商店吧!

■獲得大師硬幣的方法
在主角Lv與主角EXP皆達到上限的狀態下消耗體力時,每消耗體力×1即可獲得大師硬幣×1。
※EXP的上限指的是至下個Lv時所需的角色EXP-1的值。
※若在未達至下個Lv時所需的角色EXP-1的狀態下挑戰冒險,也無法獲得大師硬幣。
※放棄冒險時所消耗的體力並不會轉換為大師硬幣。

■每週可獲得的大師硬幣上限數之顯示
在活動結束後,至重置下次硬幣的獲得上限數前的這段期間,有可能發生獲得的硬幣數超過獲得上限數的情形。
※每週可獲得的枚數將於「星期一」的「05:00」重置。

■注意事項
1. 在活動結束後,至重置下次硬幣的獲得上限數前的這段期間,有可能發生獲得的硬幣數超過獲得上限數的情形。
※每週可獲得的枚數將於「星期一」的「05:00」重置。
2. 有關大師商店的詳細介紹,請點擊遊戲內底部選單的[選單],並於[幫助]中的「商店」進行確認。
3. 舉辦期間及活動相關內容,將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