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3.05.19活動

【活動】「5月戰隊競賽」模式變更開始預告!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2023/05/20 12:00起,為5月戰隊競賽的模式變更期間。
 
■關於模式的變更以及選擇
模式變更為能夠事前變更「戰隊模式」「單人模式」的功能。
並且只有在以下變更期間內,才能由戰隊的「隊長」以及「副隊長」執行。
※變更期間內能夠不限次數地變更模式。
 
■模式變更期間
2023/05/20 12:00 ~ 2023/05/25 11:59
※戰隊競賽的模式僅能夠於變更期間內進行變更。
※戰隊模式適用於隸屬同一戰隊的所有成員。
※期間內若未選擇模式,系統則會自動選擇與前次戰隊競賽相同的模式。
※若前次沒有選擇模式,系統則會自動選擇戰隊模式。
 
■訓練模式解放期間
2023/05/24 12:00 ~ 2023/05/31 23:59
※訓練模式是一個能夠於戰隊競賽舉辦前,與預定登場的怪物進行測試戰鬥的功能。
※選擇顯示於戰隊競賽主畫面左下方的圖示,即可進行訓練模式。
 
■戰隊競賽舉辦期間
2023/05/27 05:00 ~ 2023/05/31 23:59
 
■變更方法
能夠依照以下步驟進行設定。
・選擇主頁面的[戰隊]。
・在戰隊競賽的模式變更期間內,選擇[變更]。
・在「模式設定」中選擇[戰隊模式]或[單人模式]。
・選擇[變更]。
・戰隊競賽的模式即會被設定。而在設定後,戰隊成員便能夠在戰隊主畫面,或者是於初次移動至戰隊競賽的主畫面時,接收到最新設定內容的通知。
 
■各模式可獲得的獎勵
在戰隊模式的排名獎勵以及單人模式的討伐獎勵中,僅有記憶碎片與前次有所不同。
本次可獲得的記憶碎片為「依里的記憶碎片」。
 
■注意事項
1.想參加戰隊競賽,必須先有所屬戰隊。
戰隊將於通關主線冒險3-1(NORMAL)後開放。
2.戰隊競賽的活動期間內,無法進行戰隊的退出、驅逐、解散與模式變更。
3.戰隊的詳細介紹,請點擊遊戲內的底部選單的[選單],於[幫助]裡的「戰隊」中進行確認。
4.戰隊競賽的詳細介紹,請點擊遊戲內的底部選單的[選單],於[幫助]裡的「戰隊競賽」中進行確認。
5.戰隊模式的選擇期間、戰隊競賽的舉辦期間及其相關內容,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6.若更新未正常反映,請先回到遊戲標題後,再次進行確認。
 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