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3.05.15活動

【轉蛋】「復刻限定角色 獎勵轉蛋」舉辦預告!期間限定角色再登場!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2023/05/16 16:00起,將舉辦「復刻限定角色 獎勵轉蛋」!
此外,期間限定角色「雪菲(新年)」及「伊莉亞(新年)」將會於獎勵轉蛋及白金轉蛋中再次登場!
在獎勵轉蛋中,「雪菲(新年)」及「伊莉亞(新年)」的出現機率將會獲得提升。

進行獎勵轉蛋時,除了轉蛋中出現的角色外,還可額外獲得「獎勵」。
獎勵分為1等~6等,1等更可獲得40個記憶碎片!
在「10連抽」可獲得的獎勵中,有1個必定為5等以上的獎勵!
※在未使期間限定角色成為夥伴的情況下,則即使記憶碎片的持有數已達到滿足解放角色所需的數量,亦無法進行解放。若想要解放角色,則必須透過轉蛋來使該角色成為夥伴。
※「雪菲(新年)」及「伊莉亞(新年)」將只會在下述的獎勵轉蛋舉辦期間內,於獎勵轉蛋、白金轉蛋中出現。

■舉辦期間
2023/05/16 16:00 ~ 2023/05/20 15:59

■獎勵一覧
1等
・已選擇的角色之記憶碎片×40
・女神的秘石×5
・公主之心(碎片)×5
・掃蕩券×50

2等
・已選擇的角色之記憶碎片×20
・女神的秘石×5
・公主之心(碎片)×3
・掃蕩券×30

3等
・已選擇的角色之記憶碎片×5
・女神的秘石×1
・公主之心(碎片)×3
・掃蕩券×30

4等
・已選擇的角色之記憶碎片×1
・女神的秘石×1
・公主之心(碎片)×2
・掃蕩券×20

5等
・女神的秘石×1
・公主之心(碎片)×1
・掃蕩券×10

6等
・女神的秘石×1
・掃蕩券×5
※關於提供機率請點擊由「轉蛋主頁面」畫面中的[獎勵],於「獎勵詳細」分頁進行確認。

■注意事項
1. 「雪菲(新年)」及「伊莉亞(新年)」今後有可能再次登場。
2. 「雪菲(新年)」及「伊莉亞(新年)」有可能於新手衝刺轉蛋中登場。
※新手衝刺轉蛋中出現的角色,將與開始遊戲的日子所舉辦的轉蛋中所出現的角色相同。
3. 獎勵轉蛋、白金轉蛋以及新手衝刺轉蛋的出現機率,請點擊底部選單[轉蛋]中的[詳細],於[出現機率]分頁內進行確認。
4. 2023/05/16 15:59以前停留在轉蛋頁面,並於2023/05/16 16:00以後進行轉蛋的話,有可能會發生錯誤。
上述為在轉蛋更新時進行轉蛋所導致的錯誤。此錯誤並不會消耗寶石。
5. 「雪菲(新年)」「雪菲」、
「伊莉亞(新年)」「伊莉亞(聖誕節)」「伊莉亞」
上述角色各為不同角色,因此能夠編組進同一隊伍中。
關於同名角色的隊伍編組詳細,請點擊遊戲中底部選單的[選單],於[幫助]內的「戰鬥」進行確認。
6. 獎勵轉蛋、白金轉蛋以及新手衝刺轉蛋的舉辦期間及其相關內容,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7. 若未選擇想透過獎勵獲得的記憶碎片,則無法使用獎勵轉蛋。
8. 獎勵並不會送至禮物盒,而是直接加進持有數中。

※So-net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