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3.05.13更新

【更新】角色專用裝備追加!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2023/05/14 16:00起,將追加下述角色的「角色專用裝備」。

■追加角色專用裝備的角色
雪菲(新年)
流夏(新年)
伊莉亞(新年)
※角色名無特定排序
上述角色的記憶碎片,可於女神的秘石商店購買的最大數量為:才能開花至★5時的必要數量加上將「角色專用裝備」上限解放至最高等級時的必要數量。
※若角色尚未成為夥伴,則不會顯示於女神的秘石商店的商品清單上,亦無法進行購買。

■針對流夏(新年)的技能「月之太刀・寒月」的技能說明文句進行調整
在實裝專用裝備後,為避免讓技能說明文句以及技能效果過於冗長,造成難以閱讀的情況,因此將進行下述調整。

・技能「月之太刀・寒月」將分割為技能「月之太刀・寒月」及特殊技能「月之太刀・寒月」(初次發動時)。
※此項調整並非變更技能效果,因此對於實際的戰鬥結果不會造成影響。
詳細的技能說明文句如下所述。

・調整前
「月之太刀・寒月」:每當攻擊命中敵人時累積一個【劍之烙印】,【劍之烙印】最多增加到35個。對面前的1名敵人造成中幅度的物理傷害。在【劍之烙印】數量最大時使用將全數消耗,對面前的1名敵人造成特大幅度的物理傷害,並且特大幅度提升自身的物理攻擊力。戰鬥開始後第一次使用此技能給予自身10個【劍之烙印】,同時特大幅度提升自身的物理攻擊力。

・調整後
「月之太刀・寒月」:對面前的1名敵人角色造成中幅度的物理傷害。【劍之烙印】數量最大時使用將全數消耗,對面前的1名敵人角色造成特大幅度的物理傷害,並特大幅度提升自身的物理攻擊力。
「月之太刀・寒月」(初次發動時):每當攻擊命中敵人時累積1個【劍之烙印】。【劍之烙印】最多累積至35個。給予自身10個【劍之烙印】,對面前的1名敵人角色造成中幅度的物理傷害。同時特大幅度提升自身的物理攻擊力。
穿戴專用裝備後的技能「月之太刀・寒月+」,也會以分割為一般技能及特殊技能的狀態來呈現。

■注意事項
1. 製作「角色專用裝備」時,需要一定數量的「各角色的記憶碎片」、「公主之心」及「瑪那」。
2. 關於「角色專用裝備」的相關追加內容,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3. 若未讓期間限定角色或是活動限定角色成為夥伴,則即使記憶碎片的持有數已滿足角色解放所必要的數量,亦無法進行解放。

※So-net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