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3.05.06活動

【轉蛋】《精選轉蛋》期間限定角色「美里(新年)」登場!機率UP活動舉辦預告!(5/11更新)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期間限定角色「美里(新年)」將於精選轉蛋及白金轉蛋中登場!
在精選轉蛋中「美里(新年)」的出現機率將獲得提升。
※「美里(新年)」只會於下述精選轉蛋舉辦期間內出現在精選轉蛋、白金轉蛋中。

此外,舉辦期間內只要在精選轉蛋中獲得對象角色的話,作為「贈品」即可獲得該角色的記憶碎片!
舉辦期間內,每次在精選轉蛋中獲得對象角色時,皆能夠獲得贈品。
即使透過角色交換Pt來獲得角色,也能夠獲得贈品。
※獲得的記憶碎片將不會發送至禮物盒中,而是會直接加進持有數中。
※即使透過角色交換Pt來獲得角色,也能夠獲得贈品。
※即使於精選轉蛋以外的轉蛋獲得對象角色,也無法獲得贈品。
※角色交換Pt無法繼承至除本次外的轉蛋中。
 
若要觀看「美里(新年)」的角色劇情,必須先觀看過劇情活動「煙霧繚繞忘年奇譚 為旭日初升舉杯」的劇情活動「終章」。
若未觀看劇情活動「煙霧繚繞忘年奇譚 為旭日初升舉杯」的劇情活動「終章」,也將預計於2023/05/15 16:00後讓「美里(新年)」的角色劇情得以觀看。
※若未滿足活動各劇情的解放條件,則無法觀看。

■精選轉蛋舉辦期間
2023/05/07 16:00 ~ 2023/05/16 15:59

■可獲得贈品的對象角色
美里(新年)

■贈品內容
美里(新年)的記憶碎片×200

■注意事項
1. 「美里(新年)」今後有可能再次登場。
2. 「美里(新年)」有可能於新手衝刺轉蛋中登場。
※新手衝刺轉蛋中出現的角色,將與開始遊戲的日子所舉辦的轉蛋中所出現的角色相同。
3. 關於精選轉蛋、白金轉蛋以及新手衝刺轉蛋的出現機率,請點擊底部選單[轉蛋]中的[詳細],於[出現機率]分頁內進行確認。
4. 2023/05/07 15:59以前停留在轉蛋頁面,並於2023/05/07 16:00以後進行轉蛋的話,有可能會發生錯誤。
上述為在轉蛋更新時進行轉蛋所導致的錯誤。此錯誤並不會消耗寶石。
5. 「美里(新年)」「美里(夏日)」「美里」為不同角色,因此能夠編組進同一隊伍中。
關於同名角色的隊伍編組詳細,請點擊遊戲中底部選單的[選單],於[幫助]內的「戰鬥」進行確認。
6. 精選轉蛋、白金轉蛋以及新手衝刺轉蛋的舉辦期間及其相關內容,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7. 若在超過舉辦期間後才獲得該角色,則無法獲得贈品。
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