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3.05.03活動

【轉蛋】「★3必中白金轉蛋」活動舉辦預告!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2023/05/04 16:00起,將舉辦期間限定的「★3必中白金轉蛋」!
在★3必中白金轉蛋進行「10連抽」時,第10隻角色必定會出現★3角色。
在★3必中白金轉蛋中會出現與舉辦中的公主祭典轉蛋相同的角色。
※若舉辦中的公主祭典轉蛋追加了限定角色,則★3必中白金轉蛋中也會出現舉辦中的公主祭典轉蛋所追加的限定角色。
※只可於舉辦期間內以有償寶石進行一次轉蛋。

此外,若在各轉蛋的舉辦期間內,於★3必中白金轉蛋或是公主祭典轉蛋中獲得贈禮對象之角色時,作為「贈品」即可獲得該角色的記憶碎片!
而在各轉蛋的舉辦期間內,每次於★3必中白金轉蛋或是公主祭典轉蛋中獲得贈禮對象角色時,皆能夠獲得贈品。
即使透過角色交換Pt來獲得角色,也能夠獲得贈品。
※獲得的記憶碎片將不會發送至禮物盒中,而是直接加進持有數中。
※即使於★3必中白金轉蛋、公主祭典轉蛋以外的轉蛋獲得對象角色,也無法獲得贈品。

■可獲得贈品的對象角色
安&古蕾婭

■贈品內容
安&古蕾婭的記憶碎片×200

■★3必中白金轉蛋舉辦期間
2023/05/04 16:00 ~ 2023/05/07 15:59

■注意事項
1. ★3必中白金轉蛋中所出現的角色,將會因舉辦中的轉蛋而有所不同。
2. 若在★3必中白金轉蛋的舉辦期間內,更新了舉辦中的公主祭典轉蛋,則出現的角色以及提供機率亦有可能隨之改變。
3. ★3必中白金轉蛋的提供機率,請點擊底部選單[轉蛋]中的[詳細],於[提供機率]分頁內進行確認。
4. ★3必中白金轉蛋的舉辦期間及其相關內容,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5. ★3必中白金轉蛋於今後有可能再次舉辦。
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