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2.06.30系統

【系統】所有支線劇情的HARD冒險將減緩體力消耗&提升記憶碎片的掉落率!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
自2022/07/01 16:00起,「所有支線劇情的活動冒險(HARD)將減緩體力消耗以及提升記憶碎片的掉落率」將套用至遊戲中!

今後追加的支線劇情的活動冒險(HARD)也都預計以消耗體力減緩為10,且記憶碎片掉落率提升的狀態進行追加。
請務必藉此機會進行支線劇情來培養角色們吧!

■減緩內容
・將消耗體力變更為10
・將記憶碎片的掉落率提升至與主線冒險(HARD)相同的程度

■減緩對象冒險
所有支線劇情中的活動冒險(HARD)

■關於通關支線劇情的活動冒險(HARD)時,除了記憶碎片以外的獎勵
由於在此次調整後,消耗體力將變為10,因此大師硬幣的獲得量將會變更為與消耗體力相同的數量。
每消耗1點體力即可獲得1枚大師硬幣。
除此之外的獎勵的掉落率及獲得量將與進行此次調整前相同。
※在主角Lv與主角EXP皆達到上限的狀態下消耗體力時,即可獲得大師硬幣。
※EXP的上限指的是至下個Lv時所需的角色EXP-1的值。
※若在未達至下個Lv時所需的角色EXP-1的狀態下挑戰冒險,也無法獲得大師硬幣。
※放棄冒險時所消耗的體力並不會轉換為大師硬幣。

■注意事項
1. 關於支線劇情的活動冒險(HARD)的體力消耗量的減緩,其實施期間及相關內容將有可能不經預告逕行調整。
2. 若於2022/07/01 16:00的更新前開始了戰鬥,則有可能發生無法套用體力消耗量減緩的情況。
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