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 Facebook

最新消息

2021.07.31更新

【轉蛋】進行角色交換時所必要的角色交換Pt變更

超異域公主連結☆Re:Dive

自2021/08/01 16:00起將變更角色交換Pt
關於變更進行角色交換時所必要的角色交換Pt的詳細情報如下所述。

■變更內容
在所有的轉蛋中,進行角色交換時所必要的角色交換將由「300Pt」降低至「200Pt」。
※若在特別祭典轉蛋、歡迎回歸 特別祭典轉蛋中擁有「200Pt」以上的角色交換Pt,則於此次變更後,將可消耗「200Pt」來讓「交換一覽」中的一名角色成為夥伴。
※若在擁有「201Pt」以上的角色交換Pt的狀態下,消耗了「200Pt」來交換角色,則剩餘的角色交換Pt將會於角色交換Pt的有效期限內,繼續做為角色交換Pt留在帳號中。

■注意事項
1. 新手衝刺轉蛋、特別祭典轉蛋、歡迎回歸 特別祭典轉蛋的舉辦期間,將會因開始遊戲抑或是重新開始的日期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2. 進行角色交換時所必要的角色交換Pt,將有可能再度變更。
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調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
置頂